你的位置:主页 > 大战神sf > 热血新春 《天之禁》新服祥瑞助你返乡过大年

热血新春 《天之禁》新服祥瑞助你返乡过大年

侠客 发布于 2018-12-28 15:59   浏览 次  

鸡年贺岁,热血新春。无禁PK仙侠网游《天之禁》携2017贺岁资料片【神兵降世】给大家拜年啦,新服【祥瑞】1月20日13:00浓情开启,8大现金活动待开,全民登录即领50元现金红包,15W最强天团揭幕战报名进行中。现在预创建春节新服角色可免费领取福袋大礼包,参与鉴定账号活动最高50000水晶,还有688元大礼包赠送。呼朋唤友一起来领取属于你的奖励吧!

【热血新春 贺岁资料片】

一直以来以PK爽、锻造良心、高度发达立体社交体验为基础的《天之禁》,在2017年鸡年春节来临之前,为玩家特别准备了贺岁版本“神兵降世”。新版本主要对职业属性、战斗力、战斗强度、副本玩法几个方面做了优化和革新。新增逆天兵魂将提升6大主属性,战斗力几何倍飙升;新融魂为金装、紫装专属打造,提升装备性价比;新增特殊道具【大乘散】,仙灵宝宝可至大乘阶段,提升主人属性,帮助主人更好的战斗。除此之外,《天之禁》还特意打造了一套春节专属时装坐骑,在后续开放的春节活动中将能一睹真容!

【最强天团揭幕战 15W现金瓜分】

20日除新版本上线外,2017《天之禁》首届最强天团揭幕战也将展开,现在报名入驻正在进行中,15W现金、大量4级神玉、稀有道具等你来瓜分。

【预创建开启 账号鉴定送688元礼包】

想要拿更多奖励的小伙伴要抓紧时间参与预创建活动了,抢夺全服唯一霸气ID。即日起至1月20日10:00,登录游戏进行预创角,在角色登录界面可进行绑定手机,完成绑定后开服当日进入游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,已经绑定手机的用户可直接点击“我已绑定”按钮获取礼包兑换码。在官方贴吧晒出预创建截图,还能获得可观的福利点。

【新服8大现金活动前瞻】

为了让大家能在新服【祥瑞】中体验到更多除PK以外的激情和福利,《天之禁》特别准备了8大新服活动。其中包括【现金抽奖·压岁红包】,1月20日至1月22日,每日登录游戏,于“新服特权大使”处参与抽奖活动,将100%抽得百万经验、 精魄、绑金,并有机会额外获得50元现金红包;还有抢夺“新人王”称号,获得称号者奖励坐骑【魔龙焚天*30天】。

【编辑:零漆】

最多关注
  • 今日
  • 本周
  • 年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