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位置:主页 > bt大战神 > SKT冠军上单也玩蛇?版本热门上单蛇女

SKT冠军上单也玩蛇?版本热门上单蛇女

侠客 发布于 2018-10-30 04:03   浏览 次  

毫无疑问,7.9版本的季中坦克装备改动完全颠覆了目前的上单环境,尤其是杰斯、兰博、凯南相继被削弱,在今年夏季赛上单位置登场的英雄远超于其他位置。

传统的上单英雄对线一般归纳为三类:对线优势的线霸、分推阵容专用和坦克前排英雄。简单来说,上单环境就是石头剪刀布的循环,他们互相克制。在最近的比赛中,有一个新式上单英雄悄然登场,连SKT战队都尝试使用,那就是卡西奥佩娅。

当SKT战队在对阵MVP战队时锁定了卢锡安和卡西奥佩娅时,很多人认为Huni又要耍杂技玩上单卢锡安,但最终他们换成了上单卡西奥佩娅,并且在最后一刻也没有更改,而比赛结果当然是SKT战队取得胜利。

为什么选择卡西奥佩娅?

这个魔蛇法师在上单位置还是有很多优势的,她的技能组能够很好地对抗坦克和分推英雄,尤其是现在坦克和分推应削弱后对卡西奥佩娅威胁很小。多兰之盾削弱后让卡西奥佩娅对线能够施加的压力更大了,而分推英雄一般对线前期无法给予卡西奥佩娅太多压力,和平发育到后期的卡西奥佩娅有多么可怕众所周知。

在上单位置的卡西奥佩娅远比中单位置有更多发挥,她可以利用手长优势安心清兵发育和堆叠女神之泪。如果你在排位中选择中单卡西奥佩娅,很有可能遇到亚索和劫,通过不断消耗和寻求单杀机会让你苦不堪言。在SKT战队对阵龙珠战队时,龙珠战队的上单选手Khan也选择了卡西奥佩娅时,他们主要是用来针对上单凯南,卡西奥佩娅的技能范围和伤害比凯南要高得多,而且逼迫对面必须补魔抗,拖延出装速度。

这也是因为卡西奥佩娅最大的弱点就是游戏初期,她的技能很容易推线,导致她常常成为一个精明打野玩家喜欢抓的对象,尤其是兵线靠深时,卡西奥佩娅没有大招石化之前,只能依靠双招来逃生。即使强如Huni,他的卡西奥佩娅前期也被对手疯狂针对。如果我们在排位中使用卡西奥佩娅的话,最好做好河道视野,推完线就去中路看看有没有机会,切勿压线点人。

然而一旦卡西奥佩娅发育到中后期时,她就是一个相当可怕的英雄,对前排伤害惊人,闪现大招也能够威胁到后排,W技能也可以起到很强的封路效果。卡西奥佩娅是一个法术机关枪的英雄,后期等于比其他英雄多一个装备格子,输出相当爆炸。卡西奥佩娅不一定需要主动上去切后排,和己方ADC一起安心打前排即可,大招留下来打反手。

当前版本中单位置通常需要带节奏,要尽可能在前期游走,而卡西奥佩娅往往需要发育被困在中路,而且很多时候中单卡西奥佩娅受到很多针对,会选择净化或者护盾作为保护手段。上单卡西奥佩娅则是可以携带传送方便补线,偶尔有合适机会传送支援,卡西奥佩娅是一个集控制和伤害于一身的法师英雄,尤其搭配中单物理输出英雄时可以起到阵容互相补充。

理想出装思路

上单卡西奥佩娅的出门装通常选择腐蚀药水,因为上单位置很难拿到蓝buff,腐蚀药水可以起到很好的补给作用,增强对线赖线能力。当然如果对阵坦克英雄时,也可以黑暗封印或者多兰之戒出门。

回家之后的第一个小件肯定是女神之泪,卡西奥佩娅是一个耗蓝很高的英雄,要有足够的法力值才能支撑起法术机关枪的消耗。在女神之泪后一般再补时光之杖,有伤害和坦度,毕竟上单位置讲究发育,不用像中单位置那样频繁支援和gank。

如果优势的话卡西奥佩娅可以直接补莫雷洛秘典,有法强、冷却缩减和法力值,回蓝效果在打团时也很强。劣势的话可以直接做虚空之杖或者大天使之杖,提高伤害和法穿效果。

卡西奥佩娅常常需要闪现开团,所以也需要一些保命装备,至于是出中娅沙漏或者女妖面纱就看具体阵容需求。大顺风的话可以出灭世者的死亡之帽提高最终伤害,但卡西奥佩娅伤害来自持续输出,兰德里的折磨会是更好的选择,而且打坦和消耗能力一流,如果队伍缺乏控制手段的话,也可以补瑞莱的冰晶节杖加强团战能力。

即使你从来没有玩过中单卡西奥佩娅,也可以尝试一下这个英雄,E到目标就无脑QE消耗,然后不断刷兵发育,打团的时候脸滚键盘就爆炸输出。和两年前的瑞兹没有太大区别,可以说是操作非常简单的英雄。现在韩国选手们再次将这个英雄带到职业赛场上,也是证明了这是有强度的英雄,在数据统计中,卡西奥佩娅也是最康特弗拉基米尔的英雄之一,当前版本弗拉基米尔在排位中已经是非禁必选的存在,如果遇到的话不妨掏出卡西奥佩娅来克制。

在最后,我们附上Huni的加点和天赋符文。

Huni的加点

Huni的符文

最多关注
  • 今日
  • 本周
  • 年度